- 问个关于NGC硬件的问题 (1篇回复)
- FC内存控制器开发成功!完美实现硬件金手指功能! (11篇回复)
- 请教个手柄问题 (4篇回复)
- 帮朋友问问15针手柄的问题…… (2篇回复)
- [求助]独立声卡SFC使用SD2snes烧录卡出现卡机花屏情况 (4篇回复)
- 求大神指点小林通手柄怎么接线…… (6篇回复)
- 如何解决FC背景竖纹? (14篇回复)
- sfc的画面,这样是否正常,哪些版本的机器无这样的问题? (5篇回复)
- FC 声音正常图象出现杂色方块的不兼容现象 (12篇回复)
- 求助一下pal ngc接xrgb-mini设置的问题 (1篇回复)
- 夏普双子星局部花屏闪烁 (7篇回复)
- 求助帖,关于89版改AV输出后画面高亮 (7篇回复)
- 关于GBP使用电池的问题 (2篇回复)
- 日雅上花了1600日元购得8台超任主机 (9篇回复)
- 求助各位高手 早期台湾产红白机 (8篇回复)
- 请大神指点这是什么故障花屏怎么修理 (7篇回复)
- 求助sfc+博士7运行汉化游戏 (1篇回复)
- 问一下夏普FC一体机磁碟部分能改吗? (2篇回复)
- 欧版ngc接xrgb-mini画面边缘有变形 (4篇回复)
- 有没有人知道超任主板上那个红色电位器是干嘛的? (1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