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关于FC红白机N制输出的感受 (1篇回复)
- 132合一无法运行,黑屏 (1篇回复)
- FC其实是没有立体声的 (8篇回复)
- 关于fc红白机ic代换的问题 (2篇回复)
- 请教NEWFC的RGBS线接线图,里面需要加电阻电容吗?谢谢 (6篇回复)
- 对原装FC运行某些国产卡花屏的理论分析及其解决办法的探讨 (15篇回复)
- 给SD2SNES加了LED灯,挺好看 (8篇回复)
- 终于实现了高清fc!给梦想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(1篇回复)
- 开源自制编程器 27 28 29 eprom eeprom 芯片,程序代码放gitee (2篇回复)
- 学习机fc红白机Pal改Ntsc (2篇回复)
- 求助,双晶振的FC组装机,如何改N制式? (8篇回复)
- 请教大神,全集成fc改了n制之后画面左右颜色不均是怎么回事? (4篇回复)
- 绝对的原创,哥来分享2个元件搞定原装FC改造视频输出。 (28篇回复)
- FC/NES图文并茂的技术资料PDF格式 (30篇回复)
- 小天才501型号游戏机手柄插头改造 (7篇回复)
- FC复刻版制作记,主机功能介绍,FC硬件探索。。。 (39篇回复)
- 请教维修大佬:原装FC电源板上是啥玩意儿? (8篇回复)
- 新收一小天才501,AV输出画面非常暗,是哪里出问题了? (18篇回复)
- 请教大侠小霸王牛屎D99改N制的问题 (6篇回复)
- 我这台豆机 可以改N制? (2篇回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