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大师 发表于 2016-10-31 09:50:35

制作了一个FC卡带,个人的首张DIY版FC卡带。

前段时间接到了一张合卡的维修,修复后,自己备份了ROM,也画出了MAP电路,最近抽时间"复刻"
了一张卡,原卡带用了一片1M的ROM,一片64KRAM,7432,74153,74273,7402X2,5片数字电路
在保留273后,我用两片16V8替代了了另外4片芯片,并且增加了一个LED灯和数码管,用来显示
读卡的情况,当然,LED和数码管纯属瞎扯蛋,最后我改用一片22V10代替了4片74,使得卡带最终
只有4个IC。。

纯手工改造卡,43IN1。

上图

dengsirtc 发表于 2016-10-31 10:18:06

高大上啊!!

happymanz 发表于 2016-10-31 11:44:51

能烧录游戏?

yakevip 发表于 2016-11-29 12:00:47

还是你牛啊,值得学习

7758521 发表于 2017-11-26 13:23:35

孙大师厉害呀!

jiale 发表于 2019-2-17 19:11:15

太厉害了

bai123tt 发表于 2019-7-19 23:02:37

不错啊,加了一个万能板,不好看,回头批量制板再来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制作了一个FC卡带,个人的首张DIY版FC卡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