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作了一个FC卡带,个人的首张DIY版FC卡带。
前段时间接到了一张合卡的维修,修复后,自己备份了ROM,也画出了MAP电路,最近抽时间"复刻"了一张卡,原卡带用了一片1M的ROM,一片64KRAM,7432,74153,74273,7402X2,5片数字电路
在保留273后,我用两片16V8替代了了另外4片芯片,并且增加了一个LED灯和数码管,用来显示
读卡的情况,当然,LED和数码管纯属瞎扯蛋,最后我改用一片22V10代替了4片74,使得卡带最终
只有4个IC。。
纯手工改造卡,43IN1。
上图
高大上啊!!
能烧录游戏?
还是你牛啊,值得学习
孙大师厉害呀!
太厉害了 不错啊,加了一个万能板,不好看,回头批量制板再来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