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装FC 白屏了,问问大概故障点在哪里?
插卡白屏,问问有维修经验的师傅,看看怎么修?谢谢 PPU或者 晶振 先看卡座是不是接触不良 flycattop 发表于 2017-12-19 11:34PPU或者 晶振
要怎么检查ppu或者晶振问题呢? 白屏,已经确定有时钟了,问题在于以下方面。
ppu自身问题
卡带接触不好
cpu问题
内存问题
具体还得仔细检查 孙大师 发表于 2018-1-3 19:14
白屏,已经确定有时钟了,问题在于以下方面。
ppu自身问题
那没有示波器的话,只有一个一个拆了换罗?
多谢孙大师的解答! 感谢提供资料文件 感谢http://vgdiy.com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692&extra=page%3D5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