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lbl2536286

ps2硬盘机有小雪花,请问你们的机器也这样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8 21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lbl2536286 发表于 2013-3-27 23:34
4 Q2 L3 [; Q: c+ J8 z. E8 w# t0 ]新买的那个3万型的,在单位试的时候有雪花,是单位显示器的问题,回家接监视器没问题。排除线的问题,以上 ...

& ^6 e$ b2 }% ^( W看来改机防干扰没考虑周到的可能性比较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6 21:5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内置硬盘,没发现类似问题。! R3 O' F( `) ~" l

" ~4 {; A/ a  }% i0 M# T7 u6 `最大的可能是外置硬盘的电源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30 14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50001硬盘机就没有,原装日版网卡,希捷80g硬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Video Game Do It Yourself ( 闽ICP备14000865号-1|闽公网安备35018102240098号 )

GMT+8, 2026-6-22 22:56 , Processed in 0.104410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5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